close

一個安安份份工作朝著理想目標打拼的我,到最後還茫然不知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,我想要的方向在哪!

原本好好的努力衝刺.好好的充實把自己的工作拼更上一層,為了將來的路著想,找尋我想要走的路.而打拼~

確在一個茫然點中~

衝衝忙忙離鄉背景外出工作.想更充實的把自己工作經驗提升

卻在一瞬間發現我想要的並不是這條路,因此我放棄了多年以來的工作經驗,找尋另一個出路,

在換了一個新環境中,確讓我感覺上一天比一還不快樂,在離鄉的關係上一天比一天感到孤獨,

在一個單純的事確變成了.我人生上的轉折點.甚至讓我感到真的很失敗.

不過我相信不放棄努力就是最大的成就,路是人走出來的,總有一天一定會找到屬於我想要的理想,

只要不放棄成功就在眼前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