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他是能以價值觀去衡量的嗎?

友情是那麼隨便去玩弄的嗎?

不知是自己的坎坷還是他人的有心~

總是一在的被出賣與背叛~

當個爛好人還真是辛苦~

被出賣了還要當個爛好人當做若無奇事~

被背叛了還要幫人說好話~

總是一在的付出得到的確是個爛結局~

在要好的朋友也可能會有自私的時候~

一個一個一在一在的發生了~

就算在多年在要好的朋友~

還是會有這麼一天的~

人總是會有自私的一面~

更不可說自己沒有自私的一面~

我想要的就只是一個真心~

不須在那偽偽縮縮的~

 

 

過去的種種要說原諒也不是.要當做忘了也不可能~

念帶的只是一份情~

不想弄的那麼遭請也不要在提起了~

當爛好人以不是第一天~

我會承擔好這角色~

一天的朋友以是註定一輩子的朋友是不可能忘記的~

只在於好或不好~

 

最近又被一個很要好的朋友給拐了金錢~

明知到他是在騙我的我還一在的把$給了他~

把自己的生活也過的亂遭遭~

但我也不怎想在追究了~

必敬友情不是用金錢就可去衡量的~

在乎的不是金錢.錢在賺就有了餓不死~

只是為什麼要這樣子的對我~

還是爛好人當到底以後少聯絡~

遇到時還是朋友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