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現實的社會中.一輩子都需帶著盔甲上這社會戰場嗎?

回到家解下了裝備以是一個傷痕累累疲憊不堪的身軀.在這社會逼的不得不這樣做.

真實現實就差一個字.兩者意義差別為什麼就差那麼多.一個是天一個是地.

 

在我的職場中在怎好的職位.總會有擦不完的屎~

愛打抱不平的我.總會有吵不完的事.

一個職場團體一定都得過的這麼亂嗎?

在怎麼說在怎麼做.事情還是一子重倒複徹沒玩沒了.真的很累~

儘管朋友在怎麼多在怎麼好.可是為什麼一點的孤獨感也沒減少.

在多的歡樂也只是一瞬間.一個痛苦是一陣子.

不知是我封閉了自我.還是我以遠離了那真實的一面.

表面是虛假的一面.背裡以是殘破不勘的心靈.

華麗的台面誰知真正寫實的背後~

但那以不在重要了.擰死不屈亦意志堅強的我不會那麼輕易打敗~

該朝向美好的未來.為了美好的人生.

繼續的往前走~

 

希望總有一天這個世界只有真實的一面.

不必在帶上那虛偽的面具與沉重的盔甲.難到一點都不覺得累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