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間的相互信任.於友情不是隨意就讓人給破壞了.

與朋友的友情不是一時而是永遠.在相當重友情的我.知心有幾個~

感情不是一時所建立的.而是長久累積一點一滴慢慢形成的.

雖然朋友多.能夠堅定的有幾個.能夠互相的有幾個.能夠挺身而出的有幾個.

但在我心裡的朋友.是永遠的.是堅定的.是快樂的~

朋友的疏遠是一種痛苦.也是一個感傷~

但我相信只要堅持.自己的意念永遠都是朋友~

不管有任何的過去.不管有任何的不開心的往事.

我相信沒有不能解決的事.

只要你還信任我這樣的朋友.我們永遠都是要好的朋友.

一輩子最重要的不可少的就是家人與朋友~

當傷心難過時~想想在身邊出現的都是誰~

想想當遇到困難時是誰在幫助你~只要是堅定的最好的就是自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